close

1020404穿越時空救簡愛

太帥了!這個另類的穿越故事!

話說我本就愛看”古裝的”,如果再加上現代人穿到古代去胡混的情節,那更沒得說,絕對完全給他沈迷不可自拔。

可這本穿越時空救簡愛不是”古裝的”喲!也不是現代人穿到古代去當格格、王爺或夫人喲!這裡的穿越可是進入小說裡呢! 帥吧!

最帥的是女主角遇到簡愛裡的男主角,可是沒跟他擦出愛的火花喔!反而是想辦法救了簡愛,把她送到男主角身邊—噢!據說原本夏綠蒂.勃朗特小姐安排的結局是簡愛跟著瑞佛士先生到印度傳教去了,可就因為女主角追人犯追到簡愛這部小說的原稿裡去,因而改寫了故事的結局。帥吧!

啊! Jusper Fforde先生,請讓特勤文學探員周四.夏繼續出任務吧!我非常期待她的另一段冒險故事呢!

啥? 真正的結局? 你聽過一句名言嗎—真相只有一個! 你相信這句話嗎? 很好! 那我告訴你:真相…………自己去問說這句話的人吧!!

【佳句欣賞】

我以為荊棘野大宅更為寬敞,裝潢更為奢華。空氣中有濃厚的打蠟的氣味,二樓的走廊很冷……這一切我都注意到了,但是最顯著的就是沈寂;一個沒有飛行器、交通和大都市噪音的世界。工業時代剛剛開始了;地球的最佳保存期限即將截止

周四.夏《特勤生活》/穿越時空救簡愛 第32章 荊棘野大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真相 周四 簡愛
    全站熱搜

    懶人窩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