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7 閻王の特別助理

哇啦啦……開心開心!!因為我終於借到【閻王の特別助理】3、4集!

啊?你問我開心啥?!喂!你不知要在圖書館借到新書有多難!!

因為圖書館常得「支援」(金援?)某些非主流的書,娛樂小說分到的餅本就不大,進續集從來也沒跟上出版社的進度就算了,新書更是沒辦法多買。可搶讀的讀者多不勝數,所以像我這種不在主流館跑的讀者要想跨館搶書更是難上加難!

話說回頭,我非常喜歡【閻王の特別助理】,之前圖書館只有1、2集,翻來覆去看N好不容易借到續集,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作者在後記中說:我想寶生君的前景肯定是一片看好,就跟某個從高中生變成小學生的偵探一樣,一定每回在電影版登場時都會弄爆當地建築物來特別彰顯自己是主角的不敗地位一樣……咦?所以小學生偵探是作者對主角的後台設定嗎?

我說小紫啊,你自己都說寶生君很低調了,哪會像那個某偵探一樣愛出頭!而且寶生君周遭也找不出沈睡的大叔啊!要比低調的話,皮卡丘的主人比較低調吧?嗯,算我失言,那不算低調只是太弱。那老是拿爺爺的名聲發誓的那位?呃,他跟小學生偵探一樣走到哪裡哪裡就出事,不夠低調!喂,那位立志成為海賊王的傢伙如何?阿元還可以對應上那個柳橙廚師喔。

好,就決定是你了,海賊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閻王の特別助理
    全站熱搜

    懶人窩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