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8 冥府狩獵者

心平了。

生了一下午的悶氣,即使尋機藉故的去外面繞了一圈再回來辦公,卻是一坐回座位仍心火沸騰!X的!陰了我居然還有臉要我幫他處理業務?!既不是他下屬又不同組,卻替他寫了N份報告;三天兩頭跟我要衛生紙用,用得還超兇;說什麼開車出去辦事不好停車,動不動就跟我借機車騎,卻從不幫我加油;現在居然……

#◎※%○&¥*……

不過,看完【冥府狩獵者】,我整個心情都平復。

沒錯,我遇到個爛人,可卻也還爛不過那個雞髓(姬隋)!燭龍太爺的二十八代嫡孫又怎樣?妖界大使又如何?根本比屎還不如!爛到姥姥家去了!! 可你看人家傲嬌璣多有出息,歹竹出好筍啊!再瞧瞧人家一家子兄友弟恭、母慈子孝,多和樂進取呀!完全就是混血妖模範單親家庭!混血妖族之光!(成立個混血英雄營跟姬龍氏拼了!)

厲鬼祕書妹說:我跟在他後面,穿越了大半個城市。這個城市如此囂鬧吵雜,我卻覺得很寧靜。像是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和boss而已。

我想,我願意一直跟在他身後,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好感動喔!!原本憤怒的心莫名其妙的風平浪靜了。

唉,就說了唄,我對蝴蝶姐姐旳魅力完全就是她無法抗拒就對了。特別是我最愛的美好結局──冥府奧運順利圓滿、鬼仙大人和淮先生一道走了(終於走在一道了)、卿卿和麥克一起去了美國(希望之旅);最重要的,傲嬌璣和祕書妹也簽新合約了(婚前協議?)。真好!真好!

雖然我的眼中沒有冒出大小粉紅愛心,但卻隱隱覺得空氣中似乎有無數飄飛的花瓣……啊,請容我帶著這樣的心情氛圍入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府狩獵者
    全站熱搜

    懶人窩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