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8 我們戀愛吧

啊,我再次感覺到我對蝴蝶姐姐的愛意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呀!

我們戀愛吧,心中盈滿幸福的感覺。中午到圖書館,忍不住又把【望江南】拿來再看一遍。看了一半不到,就決定再次借回家看。沒辦法!我對蝴蝶姐姐這類故事的喜愛完全就是給她毫無免疫力可言,大概是標準的過期資深霉少女真愛憧憬症候群吧!(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今天出門沒看黃曆,不管是上網還是坐著看書,旁邊總有「異香客」飄送異香,讓我看書的幸福感大大打折,so還是借回家吧。

回到家,家裡已經再次成為「CSI犯罪現場」,臥室的地板和白牆上都有中速噴的血跡—雖然我昨晚睡前才把整個家的地板都拖過一遍了!原因無他,只因為家中犬公主生理期來了,而且死活不讓穿尿布,再加上近日滋補有成,血大把大把的噴都沒在怕的—我是說她沒在怕,我卻很怕~~又、要、拖、地、了~~~~~~

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幸福感仍在,所以我非常和顏悅色地對著在地板上趴成鴨賞狀的公主說:「公主,可以請你上沙發坐嗎?」章永群(男主角)說:最佳情人要溫柔體貼,做什麼事有商有量,不亂發小脾氣。還有,再怎麼平凡的生活,她也找得到小小的趣味點。

唉,就讓我在拖地中努力尋找” 小小的趣味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窩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