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5藤井樹

啊怎麼差這麼多?!

我不知在哪兒看到推薦藤井樹的文章,so去圖書館時就撈了兩本他的書回來瞧瞧。

我先看的是【B棟11樓】,還挺有趣的。雖然我沒讀過大學,看他描寫得有滋有味的,還真有那麼點羨慕的說。可是看【流浪的終點】,卻完全地就是給他一個沒興趣,看沒幾行就跳頁、再跳、又跳……然後,掩卷長嘆~~啊怎麼差這麼多?!

兩本書分析起來其他近似點很多:主配角都是大學生、主要故事場景在校園或跟校園生活有關、有”美好結局”的愛情故事……我到底在煩什麼?怎麼就是看不下去?是因為中間插了龍應台的【親愛的安德烈】(厚!封面超帥的!!)?還是蝴蝶的【曼珠莎華】?或者是忘了吃暈眩藥?……

想了又想,想不明白,只好用個老梗—啊,這本書跟我的緣份未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窩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